close
話說我不是說要去一個英文演講比賽?

結果出來了,我和妖孽、車震、孟儒都沒有上,那個黛瑋停有上第六名(想到就氣)

台灣的老師就喜歡乖乖牌,真是病態。

那種戲劇化、矯情、忽高忽低的腔調是想演黃梅調還是去甄試AV女優?

這學校病態暴了!

我明明就沒有忘詞,為什麼那個第一名和第四名都有忘詞為什麼會有上?

眼睛ㄍㄡˊ到大便,死死吧你爛裁判

比賽一結束,和妖孽去辦公室大鬧,鬧死他們,王八!



明天就31號了,我卻想待在家。

不是沒人約,而是不想出門。

我好想阿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