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沒有去所謂最後一次放煙火地點101駐足

後來其實在河濱看也還好

一群人鬼吼鬼叫自己心安又理得(是嗎?

很愉快,那天

國王遊戲我當了快連貫好幾次

都很豐富的請人做些活動

EX:3號跟5號去跟路上找5個人跟他握手,然後跟他說新年快樂

:赤腳一手一之鞋繞前面兩個行人,大喊HAPPY NEW YEAR


第一次玩,很開心也好爽。

雖然後來被叫去跳"蒐哩蒐哩"(根本不會跳

我會永遠記住這天煙火在我眼前炸開的絢爛

那種眼淚要掉下來的感覺來幾次不嫌多



結果我發現我沒有許願




竟然忘記了(撞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