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要花幾個小時的車程
結果發現似乎不用上課的心情
有人能理解?

昨天我被開除了
主任叫我的時候我已經有預感了
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快,才一個禮拜

有點憤怒但其實也還好
畢竟晚我一天來的人
可以比我早上班,做事又迅速

我大概只贏在我是那邊英文是第二好
就這樣而已

只是我不想讓開除我的人有藉口我遲到太多次所以沒辦法配合我這種濫藉口給遣離
很不爽

直接說他做的比我好,不需要兩個人就好了
誠實點會怎樣嗎?
這樣我還比較接受

你不會遲到是因為你住飯店這邊
拿這種理由跟我說你要不要臉?

呵,真諷刺愚人節隔天被開除
然後被前任騷擾

我人生怎麼這麼逗?
沒關係我很樂觀
我還有一個朋友和樂觀卻白爛的心

就讓我可以一直樂觀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