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好住1晚,結果我從汐止坐公車竟然會做到松山(太瞎了I know
到了
38一下
7-11綠MA
星巴克
他點頭程度的朋友
陽台
兩杯超大LATTE
抽菸
基隆港

雨大的像是想把我的固執一次洗淨的下著


1個10元麵包
不爆漿的爆漿雞蛋糕

他註冊那天去吃的那間素食餐館
一樣沒客人訝異還在
他第2次來

我點辣炒年糕
他理所當然的點石鍋拌飯,RAIN阿愛他愛的要死

炒年糕像吃硬的貓耳朵


85度c兩杯小珍珠紅茶
我比較喜歡大珍珠



計程車
80元
司機不想上山
上坡

所以走路上去
基隆人腿應該都很健壯吧

喘氣
5樓
38*N
電腦search他的誰
第六感
聰明
知道了

笨蛋說過的話都忘記
我記憶可好的


他室友來亂
我棉被鑽
好恐怖
搞嬌羞這套

肚子痛
好賽,不勞嗎?
忍耐
深夜
衝刺
噴射(?

chatting
白痴到2點
3點看PPS韓劇
泡麵+科學麵
冷凍橘子
剛買的東西


他朋友
交際


Arashi大杯啤酒
臉紅
抽菸
PPS繼續
聊天的主題是前任的所有細節,我一五一十的說了;幹麻1年前的今天不問清楚線在問現在是揭開我的瘡疤嗎

洗澡
清晨光線柔和淋浴邊唱歌真悠閒,也真愜意好久沒這樣
只是怕他室友起床尿尿會嚇到怎會有女鬼在哀嚎
Morning他睡
我電腦
8點半叫他上課
換我睡

外面批哩啪啦

沒良心的 他室友

我說吵死了淦
他竟然一字不漏的再報告一次



起來電腦

他曠課到現在
完蛋了他

肚子好餓

我要買倪安東的專輯
唱歌好聽
人又很可愛我妹很愛
歌聲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