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好累

累到所有我目前進行中的所有事情,都覺得無力、無趣

又到這個時候了

12月,生日、聖誕節、跨年

要21歲了

感覺好像某部分的我,已經死掉了

不知道怎麼會這個樣子

好想當個振作的好好青年

想當個孝順、聽話的乖兒子

我卻連擠出這些東西的力氣都沒有

可以請誰,來告訴我怎麼回事嗎...?


以拉真的好難,沒有用心聽真的會聽不懂

我臉皮薄不敢問老師

自己回家又擺爛不下載軟體練習

希望不會浪費我爸的錢



打工作到這個月了

我真的沒有心思與力氣,繼續下去

大姐們希望我留下來

但是我現在的心情去工作

我覺得會對不起他們

而且即使我做的很好,心態不一樣就是不對

不應該留下來

不想影響到大家



可是這次真的拖太久了

當初來的時候沒有想太多

是我太不成熟了

也要麻煩店長再找個人頂替我

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過的不開心

卻有多少人知道?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不開心



EVERYTIME I SEE MYSELF I JUST CAN'T BREATHE.


有人懂我得心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