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在那炫藍刺眼的海邊
我們倆一白一灰
遠遠在海堤旁
如柏油路上
在蒸氣裡面一絲一絲的身影

If I could take you away.
pertend I was a queen.
What would you say?
would you think I am unreal?

我將前往一個地方
去尋找並且認識自己

我如此說道
你卻沉默著

沉默
沉沒

And everybody's talking how I'm can't can't be you love be your love
but I want want want be your love wanna be your love for real

去吧!
你這麼說
我有點愕然的望著你

我在你前往的旅程中
是個不小的負擔。

怎麼會呢...我心理想著

我不想在你身邊絆著且連累你
所以...

我感覺心跳停止且屏息著

我會在這裡等你。
...
不管多久。

你轉身看著我並笑著
陽光在你身型的輪廓灑落了一道光圈
海風吹起
你的頭髮狂野且溫柔的飄逸著

天使... 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幅只有我看到的美好畫面



如果有一天
我將遠行
那麼我在有限的行囊裡
會想起
並且帶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