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很猶豫、優柔寡斷又脾氣很糟糕。

所以我連要不要考轉學考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不上進,會讓我爸媽更累而已。

今天我大妹學測150分,私立是唸定了,應該是語文類。

她這屆分數總分412,好奇怪的總分

所以說他150在我那時候只有70幾分而已,真的是有夠混。


我不覺得家裡可以負擔兩個私立的學費

我真的很可憐我媽,生了3個廢物

其中佼佼者是我,目前在宜蘭這邊混吃等死。


煙都漲價了,我也只好戒煙了,糖果吃好多.....

真的會一直想吃東西,怎麼辦?

要不要加入班上女人的減肥部隊?


唉,戒煙又吃甜會胖吧。


總之,你們抽煙的不要抽太兇阿,也不要誘惑我,不然打爆你。



是說我要轉的地方只有一間,就是金門。

巧也不巧,這也是我當初誇下海口(? 絕不去的鳥不拉SHIT之地

現在,聽我同學說作船回來再搭火車只要半天

那就考吧,只是不能像現在一樣常常回台北

考不上就真的只能在宜蘭混吃等死了,好個上進的小孩(誰來給我一個聰明腦袋又會玩?

羨慕那些有目標的人,我現在也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沒錢沒車又沒長相,真是社會小小小邊緣人物

脾氣很糟很詭異freak的邊緣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