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圖

現在眼睛閉起來,就可以睡著了。

連續幾天的雨,好悶好鬱悶接著想賴床。

剛考完英文,現在頭髮凌亂裸上身的坐在電腦前面(我覺得我的未來好黯淡

看著窗外的同時,也意識到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可以離開宜蘭了(雖然說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很迷惘阿,畢竟我還是個文藝少年(?)對未來還是跟高中時期一樣,沒有所謂的找到出口。

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從衣櫥跳出來說我該怎麼走。
宿舍的東西只讓我們放到禮拜天,等於考完試後就要開始收拾了(硍趕人走?

這裡是宜蘭頭城蘭陽技術學院的男生宿舍,很濫很糟糕不要住阿阿阿阿阿阿阿 !!!!!!


環顧一下四週,我東西還是最多,真是.....難以形容。

雜誌、小說可以讓我看一學期看不完,當初書展花了2千元的書現在都在這裡,看不完。


Leona Lewis的yesterday(現在放的) 不錯聽,有感觸到 雖然有一點芭樂。

我想載歌阿!可是這邊下載阮提疑慮不能用,youtube之類的到12點以後都斷斷續續,真的是很靠盃。



明天考完,我就要回台北了,不能放肆晚睡用電腦,好感傷。

誰來幫我整理行李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