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

體重也會攀升


新學期開始了讓我有點懶散,人真的不能太放鬆

我已經不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了

不論是生活上還是理想

這是所謂上班族只想掙錢養活自己其餘不會想太多的一種症狀嗎(欸你沒工作欸

原來我也已經到了這種年紀,不知道該哭還是大笑

今天,看到工人們為了上班而忙碌的模樣

突然覺得自己好愧疚

愧疚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工作?還沒有理想?

至少也來個為了吃飽肚子的目標吧

連這樣的目標都沒有我不知道我到底想怎麼辦

像我這種沒有一技之長的,又愛抱怨的人一定很快就被這社會淘汰吧

還自以為是的下一個不會是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

但是這種天真我想頑固的維持下去

可以嗎?


1259602317883.jpg


張懸好棒,歌好聽人又正

而且歌曲都有自己理念與味道

真的好喜歡這種有理想與有實踐力的girl



剛剛看完"市政廳"

是金萱兒和一個很帥的男生演的,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還有我一開始覺得他的秘書比較帥

但是後來看久了好像男主角比較耐看?!

我所謂的韓劇迷朋友(羅先生)推薦我的

總之,我是不知道她接的戲為啥都好像是男主角小金大姊幾歲的樣子

但是這樣的題材好像很吃香


但是我還是愛Robert Pattinson比較多(暮光之城的男主角)

他真的是fucking good looking :)



仔細看我寫的文章發現

我怎麼會變成我心中最討厭的人

沒目標沒生活只會抱怨

也許很多的你意識下討厭的人也是心中會害怕得自己吧

畢竟要成為你理想的人要很堅持也困難得多

但是要成為你下意識心中討厭的人卻簡單得多了


為何人生總是這樣,想做的都是困難的

不想當的偏偏卻是如影隨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