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惰

懶惰到從國中到現在的睡不安穩變成失眠都不去看醫生

麻煩 吃那種連續服用好幾個月的要似乎是一種負擔

+上我家離醫院的距離大概可以死幾個生命剩10分鐘的人之路程


住汐止東湖的人都知道,康寧醫院很OOXX

想看醫生還要看醫生的排班表

今天想上哪個時段你就在那個時段發病就好了

也許我不清楚,但是為什麼想看個醫生還要看醫生上班的時間?

今天我痔瘡,你要我回去忍忍到你上班嗎?

...


我又再發牢騷了

我只會這個而已


maggie說好一起看SEX AND THE CITY妳反悔的話你就沒男朋友10個月吧(賭她看不到=___=


快暑假了,好耀眼好懷念

每次夏天快來的時候,我的心總有一股悶悶的騷動(不是悶騷?

夏天很多故事呢...


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