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自拍 7月都結束了我和我小妹都沒有瘦下來真可悲(掩面

買了山本文緒 "藍,或是另一種藍" 還有山島由紀夫 "假面的告白"

繼續深造我的文藝青年形象:目

雖然玩火的女孩還沒看完。


明天是陳老師綺貞姊姊的演唱會,沒門票也沒錢有前也買不到(掩

我大妹也蠻生氣的,可是他也沒錢哈哈

要八月了,我可能想要辭職,因為陽x春天真是會利用人的地方我發現

哪有人每次叫你來都洗碗的,每次都排沒人想上的班給你,我也不想阿幹幹

還有實薪才95囧

躺著賺還比較快(翻桌


可能

很有可能

我會不告而別

前往國外,一個人求學


這樣好酷。


咪咪生了4隻貓原本如我預料的死一隻

結果每格一天死一隻到現在的剩下一隻

我都哭了q__q

那天半夜衝去醫院的救不活整個很想奏那個廢話很多的蒙古大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