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的生活步調不知道該說淫亂(沒有對象哪來的淫)還是規律。

亂是因為常常睡過頭,錯過白天的課程,宵夜吃的量可以餵飽1打小孩,非常不健康

規律是因為幾乎每天的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

現在每天都會看12點的康熙,1點的"我的老闆是惡魔",裡面的金閩俊真的好帥=W=

阿阿阿我的會計經濟該怎麼辦...

誰來救救我阿,會計怎麼可以這麼靠爸難

我家網路被我爸鎖了,他真的很機X。


Yesterday I saw the sun shining

and the leaves were falling down softly

My cold hands needed a warm, warm touch

I was thinkin' about you

BY Norah Jones的thinking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namei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